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五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EasternLightningAlmightyGodTheChurch of Almighty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英國著名媒體BBC為何作了中共的幫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EasternLightningAlmightyGodTheChurch of AlmightyGod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英國BBC】英國著名媒體BBC為何作了中共的幫兇 
在2014年8月14日,BBC中文網報道了一篇题为《“除魔”的中国全能神教》的新­闻。在文章里提到了5.28山东招远杀人事件,大量引用来自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告,缺乏­客观公正的调查证实,讓許多深度信任BBC的網友大失所望。BBC一反常态不按公正客­觀的职业操守进行新闻報道的做法,使有頭腦的網友對BBC的信任已经亮起了紅燈。人们­不禁要问:一向不畏權勢、秉承公正、客觀報道事實真相、尊重宗教信仰的BBC究竟怎么­了呢?
Website: 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
http://www.easternlightning.or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gdomsalvation.org
Twitter:http://twitter.com/godfootsteps_tr
Blog:http://tw.blog.hidden-advent.org
Email: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招遠凶案」是賊喊捉賊 另有陰謀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招遠凶案」是賊喊捉賊 另有陰謀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招遠凶案」是賊喊捉賊 另有陰謀

2014528日晚網友爆料:當晚九時許,山東省招遠市一家麥當勞店內,張某等六人向同在該餐廳用餐的受害人吳某索要電話號碼未果,將吳某毆打致死。此消息一發出,立時引來眾多網友們的關注,民眾紛紛痛斥、怒罵犯罪嫌疑人的罪惡行徑,要求警方還受害者公道。
三天後,官方稱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等六人均為「全能神邪教組織」成員,山東省公安廳決定,自今年6月至8月組織全省公安機關集中開展「嚴厲打擊邪教組織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深挖一批邪教團夥,打掉一批為首骨幹,摧毀他們的組織體系和資金來源。原本是一起簡單的刑事案件,短短幾天後,中共卻將此案件引到宗教信仰上,將案件的性質完全改變了。頓時網上一片嘩然,明眼人已看出了其中的破綻,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中共要藉此案件大做文章,開始逼迫、打擊全能神教會與大陸地下教會了,這正是中共轉移民眾視線的主要目的。中共這步棋走真是「高明」,妄圖藉招遠殺人案達到它剷除全能神教會的卑鄙目的,中共真是賊喊捉賊、包藏禍心、另有陰謀!
歷來真道都受逼迫。回顧恩典時代,希律王得知以色列的王——耶穌誕生了,他唯恐自己的王位不保,因而將伯利恆四境兩歲以內的嬰孩全殺了。同樣,在末世,當主耶穌重返肉身——全能神在中國開展工作以來,中共如希律王一樣,也甚是恐慌,很怕神的到來危及到它的地位。為了攔阻人來到神的面前,繼續它的獨裁統治,中共一直竭盡說謊造謠之能事,栽贓陷害、編謊攻擊,並且利用中共的喉舌——媒體大肆抹黑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實施了殘酷的迫害與追捕。事實足以證明,中共就是當代的希律王,是抵擋神的邪惡勢力。即便如此,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在中共的鎮壓與打擊中,憑著神加給的智慧、信心、力量,仍將福音工作推向了高潮。
短短二十餘年,全能神的話語就傳遍大江南北、千家萬戶。現在國度福音又在海外各國迅速擴展,全能神的話語在西方國家見報,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經歷中共殘酷迫害、刑訊逼供、受盡非人折磨的經歷見證文章也刊登在了西方各大報紙上,各種神話朗誦視頻、詩歌視頻、神選民受中共迫害的見證視頻也都在網絡上登載出來。說到這,想必大家已不難理解,為什麼中共要將「招遠案件」轉移到宗教信仰上了,因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已將它的惡行公布到全世界,世界各國都知道它逼迫神、迫害神選民的罪惡事實了,中共為了極力掩蓋自己的罪惡,繼續它的獨裁統治,把中國變成「無神區」,讓那些無知的人民永遠把它當神來敬拜,將「共產黨這個「撒但教」供奉在心裡,不再有自己的思維、不再有任何的反抗能力,一味地順從接受它的統治,就開始了它的「黑色」計劃,預謀剷除全能神教會。為此,山東招遠案件成了中共打擊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契機。但無論中共如何栽贓陷害,謊言終究是謊言,謊言是經不起事實的檢驗的,相信凡是有識之士都能看出其中的破綻,也有自己不同尋常的見地。在這裡,我想與大家簡單談一個問題:官方是以什麼來斷定張某等人是全能神教會成員的?
從央視《焦點訪談》中看到,張某自稱是信全能神的,而且警方也從他家中搜出了神話書籍,於是中共警方和媒體就判定張某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試問:警方以往辦理案件是否也都是不經調查,就以犯罪嫌疑人的單面口供,或是根據收到的一些不知從何而來的所謂「物證」就確認犯罪嫌疑人的身分的?但話又說回來,對於中共警方來說,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弄清楚的,因為他們的義務不是讓廣大民眾與受害者家屬知道事實真相,還受害者一個公道,而是注重這個供詞對中共有沒有利,只要有一丁點的利用價值,他們就會在官方的喉舌——媒體上大做文章,製造輿論,以便維護所有跟他們同穿一條褲子之人的權利。
那麼到底怎樣確定張某等人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呢?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根據全能神教會接納人的原則就可斷定是非。全能神教會有明確的傳福音原則:「必須是心裡確實相信有神,並且願意尋求真道、人性比較好的人,才可以傳。」「對人性太壞、名聲不好、什麼壞事都能幹出來、屬於惡人的,絕對不傳。」(摘自《關於教會工作的交通講道與教會工作安排歷年彙編》)可以說,全能神教會的人一直在嚴格按照神家的原則傳福音,傳人性好的人。多年來各宗派的人也如此說:我們教會真心信神的好人都被全能神教會的人拉跑了。這樣看來,張某等人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因為他們都不符合我們傳福音的標準,全能神教會的人怎麼會給這樣的人傳福音呢?回答是肯定的:絕不會把沒有人性的惡人傳進全能神教會。所以張某自稱他信了七年全能神,除了說他恬不知恥、愚拙透頂以外,我真不知說什麼好了。
另外,假如張某是信全能神七年的人,難道他不知道在大陸公共場所傳福音有危險嗎?並且還在人口密集的麥當勞店內索要電話號碼,這也太荒唐了吧?還有,信全能神的人是不追求上天的,神是讓人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凡事能憑神的話活著,追求性情變化,脫去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陰險惡毒等撒但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模樣,在地上正常地敬拜神、讚美神。張立冬如果真是在家天天讀神話,怎麼連這都不知道,還聲稱要上天呢?
多少年了,中共一直說全能神教會是邪教,是讓人做傷天害理的事,但是咋沒見它拿出一條事實證據給公眾看看呢?難怪官方不敢把神話書籍裡的內容明確向民眾公開,因為在神的話裡全是讓人走人生正道,做有良心、有人性的人的話。
據官方報道所說,全能神教會如同黑社會團夥,對不接受所傳福音之人採取割耳朵、挖眼睛、斷胳膊、斷腿的……那麼試問:那中共這麼多年來一直瘋狂逼迫、殘害全能神教會成員,為什麼沒有被它們說的這幫有仇必報的「惡棍們」所報復呢?到底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擾亂社會治安了,還是中共一次一次的製造恐怖輿論,採取「嚴厲打擊邪教專項活動」給百姓生活帶來攪擾和陷害了呢?對於一個無神論獨裁專權的國家,它有何資格來定、評價正教、邪教?相信這些問題各界人士、諸多明眼人也有些分析,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必多囉嗦了。
俗話說「事實勝於雄辯、公道自在人心」。在此希望諸多關注此事件的人,不要只滿足於分辨中共的小伎倆,還是藉此機會登錄全能神教會的網站,關注一下全能神末世發表的話語,看看全能神話語到底都有哪些內容,這樣中共的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韓國 持守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在山東招遠一案後,中共的「喉舌」央視列出了如何鑒別邪教的幾條標準:一、邪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是最偉大的。二、邪教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三、邪教具有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特徵。四、邪教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築內部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邪教往往嘴上說得很好,實際上做的卻是最齷齪的事情。這幾條標準一出來,人們驚呼:「這正是中共的真實寫照!」人們為什麼會發出這種驚呼呢?我們從以下的事實就能看出一二。
中共執政以來,從毛澤東時期就極力倡導唯物論,推崇無神論,號召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在高唱「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沒有神仙、皇帝……」的同時,毛澤東卻厚顏無恥地充當起中國人民的「救世主」,讓人把他當神來拜。在那個時代唱的是「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為人民謀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家家掛的是毛澤東畫像,人人著毛澤東像章,背的是《毛澤東語錄》,跳的是「忠」字舞,人與人見面打招呼要對語錄,答不上來就是對「主席」不敬,就要挨罰。毛澤東的至理名言就是「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他的主導思想是鬥爭哲學,採取的措施是以武裝暴力革命來維護政權。自建國初期以來,他發起的幾次運動就使百姓死亡的人數共計三千五百萬,其中土地改革」「工商改革」「三反」「五反」「肅清等運動死亡的人數近四百萬人;「大躍進」導致三年大飢荒,餓死將近三千萬人,可恨的中共竟將它親手製造的災難歸罪於上天;十年文化大革命近一百萬人被迫害致死;1989年鄧小平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慘案」,數以萬計的學生、民眾倒在了中共的屠刀之下。這些驚人的數字都是中共這個邪黨欠下的累累血債,這些暴力手段就是強迫民眾屈服於它的淫威之下,壓制人、脅迫人信、追隨、擁護的罪證。還有大家熟知的西藏事件」「昆明砍人事件」「山東招遠殺人事件,都是中共設罪殺人的證據,無一不顯明其邪惡的實質。
只要人加入中國共產黨就不允許退黨,其黨章上雖寫出「退黨自由」,但只要加入這個黨組織就不准人再有任何其他的信仰,其實質就是只允許信仰共產黨這個邪黨組織,由此可見它才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和強迫性。
今天,中共領導人已經是第五代了,儘管他們的治國方式在不斷翻著新花樣,但仍是愚弄百姓,並且愈演愈烈,對宗教信仰始終是嚴打狠治,殘酷迫害,尤其對信全能神之人更是狠下毒手。據粗略統計,僅2011年至2013年短短兩年間,中國大陸被中共政府抓捕、刑拘的全能神教會神選民就多達三十八萬人之多,罰款金額累計約達二點四億元之多。對被抓之人中共強制洗腦,酷刑折磨,控制人身自由,有的還採用株連九族,停工、停薪、停學等卑鄙手段,妄圖迫使人放棄真道,接受它的邪惡思想。中共厚顏無恥,一邊殘酷鎮壓一邊仍在大肆鼓吹自己的偉大、光榮、正確
近年來,因為權利鬥爭,中共內部多名高官紛紛落馬。甚至被人民視為「好總理」的溫家寶都被爆出是個大貪官,據說貪污兩百多億,資金在美國被凍結。諸多大學生聽到此消息後,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些對國家失去了希望,憤恨之餘還撕掉自己的書籍。
這些腐敗分子為了吞吃老百姓的血汗錢,為牟取利益不擇手段:暴力拆遷,強行推倒民房,逼得戶主露宿街頭無人問津;亂開採地下礦藏致使民房塌陷;對上訪人員採用卑鄙手段,致使人神經失常,幾天後死去。
這些腐敗分子行賄受賄、吃喝嫖賭、包養情婦妓女;利用職權之便為自己的親信謀福謀利,「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培養親信、提拔親屬、狼狽為奸。這就是中共「精英」們的表現,足見中共已經從頭爛到了根,以至於天怒人怨,災難四起,暴動不斷,經濟崩潰,一片混亂。
自從1991年全能神開始作工以來,中共一直以暴力加謊言來迷惑民眾:「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組織,你若拒絕他們的福音,他們就給你割耳朵、挖眼睛、打斷腿……」但是時間證明一切,二十幾年來,無論是各宗各派還是外邦,給其傳福音不接受的不計其數,至今沒有發生一起因拒絕接受全能神福音而被致殘的案例。事實勝於雄辯,中共的彌天大謊不攻自破。相反,倒是一些被中共妖言所迷惑的民眾對傳福音人員羞辱、毀謗、論斷、攻擊甚至毆打致傷的事件層出不窮。即使這樣,傳福音人員對其都是包容忍耐,都能夠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樣的事例相信曾經拒絕接受末世福音的人、甚至毆打傳福音的人都親眼目睹。聖經上說:「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5:22-23)而出於撒但的則是恐慌、惱怒、仇恨、暴力。「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太7:1618
今天真神來作工,所教導的是讓人怎麼活出人的樣式,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人與人和睦同居,使地上充滿和諧之氣。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是獨一真神,何為邪教?何為正教?順天意、合民心,教導人活出正常人的樣式的就是正教,就是正面事物。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它失道寡助,眼見自己的末日已到,不惜利用「招遠5·28事件」挑起事端,轉移矛盾,嫁禍全能神教會,企圖趁機定罪瓦解全能神教會,拆毀神的作工,把中國變成無神區,達到它維護其獨裁的卑鄙目的,它的所做所行正是神定它們罪的證據。就如兩千年前猶太人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猶太民被驅逐出以色列,遭到了希特勒的大屠殺,被列國拋來拋去,顛沛流離,受到毀滅性的懲罰。今天,歷史悲劇再次上演在中國,在中國作拯救人的工作,中共又一次將神定罪,企圖殺戮全能神,這將會給中國人民帶來一場特大的災難,中共才是禍國殃民的劊子手,是對抗上天,反人民、反人類的撒但邪教,必要遭到神的懲罰!
中國 心志

結束中共謊言加暴力的獨裁專制的時刻到了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結束中共謊言加暴力的獨裁專制的時刻到了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結束中共謊言加暴力的獨裁專制的時刻到了

回想已過去的「山東招遠命案」,我們看到儘管疑點重重,但中共卻大肆栽贓陷害、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這無疑是中共為穩定政權而故伎重演的把戲之一。
回顧中共在中國用謊言、暴力、殺戮搞獨裁專制已六十餘年,它所做的事樁樁件件都是罪惡滔天,以下略一二。1950年,毛澤東為了權力之爭,用「抗美援朝就是保家衛國」的謊言欺騙了一代年輕人,致使他們赴朝成了炮灰,當時大批中國軍人成了戰俘。美國等聯軍允許戰俘自由選擇去留,中共為了鞏固自己的強權統治,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罪惡目的,強制他們被釋放後回國,強調說「留下就是叛黨叛國,只有回到我們社會主義祖國才有前途」,大部分戰俘相信了共產黨的鬼話,選擇了回國。可他們萬萬沒想到,回國後卻成了政治運動審查的對象,審查他們回國後有沒有反叛情緒與反黨言論,有沒有與美蔣勾結的嫌疑,是不是美蔣特務……他們在中共排除異己的數次運動中沒完沒了地交代自己在戰俘營的表現,最後在痛苦的精神折磨與貧困的生活中了卻了殘生。而那些不相信中共謊言留在韓國、美國、臺灣地區的戰俘都因禍得福,大部分都信了耶穌,活在了有人權、有自由、生活有保障的境況之中……相信中共的謊言與識中共的醜惡嘴臉給人帶來的是截然不同的結局!從中也看到,中共一貫用謊言欺騙這一卑鄙手段來騙取人民的信任,到頭來,人民卻受到它無端的壓制,中共真是「好話說盡、惡事做絕」,太陰險狡詐了!
出生在四十年代中期的我,從懂事起就活在中共強權政治運動的腥風血雨中,受盡了中共暴力的摧殘與苦害。中共建國不久,就發起了一場「肅反運動」,一時間,黑雲壓城,凡中共認為是它們對立面的人均被鎮壓。我的父親就被中共扣以「歷史反革命」的帽子而稀裡糊塗地被處以極刑,家中財產全部被查抄,只剩下我們孤兒寡母相依為命,艱難度日。我常常在夜半時分被母親的哭聲驚醒,年幼的我只能不知所措地陪母親一起哭泣。小小年紀的我就這樣整天活在惶恐不安中,不盼望吃飽穿暖,只盼望日子能過得平靜安穩一些。中共製造的這種政治壓力一直伴隨著我上學、工作。那時有多少人含冤死去,有多少家庭被中共殘害、整治得家破人亡。中共建國後一直用鎮壓異己、控制人民的手段來消滅不同的聲音,鞏固它獨裁專制的政權。更為可恨的是,中共對我們這一代人從小學就開始進行「奴化」教育,不斷地灌輸謊言:要堅決聽黨的話,做共產主義事業紅色接班人,因為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的人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特別是臺灣人民在蔣介石統治下民不聊生、無法度日,長大了我們要去解救他們。那時的中國被中共封閉得猶如鐵桶一般,被愚弄的我們覺得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民太可憐了,只有中共領導的中國好,很慶幸自己「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而且把毛澤東當作「敬愛的領袖」,只要電影紀錄片「毛」一出現,全場立即轟動鼓掌,都激動得熱淚盈眶。直到多年後,神作工臨到中國,教會復興,國門開放,事實面前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被中共貶低的那些國家都是有人權、有自由的法國家,人家經濟早已騰飛。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是我們!需要解救的是我們!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共就這樣一直用謊言、用暴力荼毒生靈、草菅人命,對中國人民在精神與肉體上進行殘害和愚弄。
一貫以暴力革命剝奪人民財產的中共,在1956年又發起了一場「公私合營運動」,它用威逼脅迫的卑鄙手段,迫使有資產的大小商家把自己辛苦掙來的產業無償地交給它,並且還讓這些商家敲著鑼打著鼓「高高興興」地把自己畢生的財富交出來。這些人一個個心在泣血,還得強顏歡笑,不笑不行啊!不笑就會被中共的爪牙看在眼裡,輕則被批判挨整,重則會被中共隨便找個藉口投入監獄,甚至丟掉性命,株連家人親朋!此外中共還逼著這些人在各種大會小會上「踴躍發言」說:「這是黨對我們的改造,把自己的財產交給黨都是我自願的!」誰不這樣說誰就是與共產黨作對,就是中共的仇敵,就會大禍臨頭!共產黨卻美其名曰:「這次公私合營運動是為了幫助資本家改造成新人,他們是為了表示對共產黨的擁護才自願這樣做的!我們表示歡迎!」中共的說謊造詣已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用暴力搶奪了人民的財產,還逼著人民為它歌功頌德,所作所為無恥到了極點!中共一貫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在中國大陸這個人間地獄裡,人民都在悄悄地說:「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說的話,對它說的話要反著聽!」這話說得精彩!說得深刻!
回想「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那些年月,絕對不允許有不同聲音出現,誰要對毛澤東的胡作非為提出質疑,那是必死無疑。當年幾乎舉國皆知的實例:有一個叫張志新的年輕女幹部對毛澤東搞的「個人崇拜」提出了質疑,馬上就被冠以「現行反革命」的罪名投入了監獄。因張志新堅持自己的觀點,中共又逼其丈夫、一對兒女和她斷絕關係,以此逼其就範,投降中共。沒想到此女子寧死不向中共屈服,最後,她被處以極刑。臨刑那天,中共為了殺一儆百,要將她先遊街示眾再執行槍決。遊街示眾前,她仍至死不屈,高喊反對毛澤東搞個人崇拜的話,殘忍的中共唆使警察硬生生地用刀片割傷她的喉管,再給她的嘴上橛子,讓她再也沒有了聲音,然後又把她遊街示眾後押往刑場。這就是中共幹出的殘忍的封口勾當!這鐵一般的事實罪證完全證實了中共邪黨的殘忍暴戾!
中共自掌權以來,為了穩定其政權,不斷地開展各種政治運動,諸如「肅反」「三反」「五反」「公私合營」「反右派」「反右傾」搞「四清」「文化大革命」等等,足見中共推崇的就是鬥爭的哲學。它的這一套哲學都是有來由的,它的先祖就是卡爾·馬克思!對卡爾·馬克思這個名中國人知道,對其並不了解!在中共的謊言欺騙下,馬克思曾被中國人民奉為「革命導師」「共產主義創始人」,中國人被其愚弄了近一個世紀。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個偽君子的真實面目吧!其實這個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先祖並不是無神論者,而是撒但教的忠實教徒。馬克思在十八歲就有了毀滅上帝創造的世界的夢想,在撒但教的魔教儀式中,撒但魔鬼曾藉著卡爾·馬克思的口語出驚人地宣布:「我要向上帝復仇!」馬克思極為好鬥,他頗為喜愛且經常重複的一句話是:「世上再沒有比噬咬敵人更大的快樂了。」他的心中只有鬥爭、仇恨與暴力,這正是中共一貫推崇的,正如毛澤東說:「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他們完全是一丘之貉!它們的革命不是為達到某一目標,而是為革命而革命,為殺戮而殺戮。這就是馬克思所說的「永遠的革命」,這就是撒但教的印記,它們都視人命如草芥。當馬克思的言論被美化後,他的思想就成為了所有共產主義國家的核心理論,他的《資本論》、《共產黨宣言》被毛澤東奉為「放之四海而皆」的「真理」,這些理論成了引誘人去實現撒但理想的一個圈套。「文化大革命」中,追隨馬克思的中共元老們在慘烈的內鬥中有的受盡欺凌;有的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有的最後竟然死無葬身之地。想不到《共產黨宣言》中「在歐洲遊蕩的幽靈」給追隨者們帶來的是血雨腥風,是愚弄、殘害。更為齷齪的是,馬克思竟還無恥地逼女僕當性奴,並與其產下一私生子。為了「共產主義者同盟」的聲譽,馬克思無恥地讓恩格斯替罪,私生子不僅用恩格斯的名字命名,還由恩格斯出面寄養在工人之家。這就是共產黨所尊崇的革命導師!這個就是總想搗毀世界、讓世界成為廢墟、咒詛全人類下地獄的共產黨的偽君子教父卡爾·馬克思,他為人類臆造出一個美麗的共產主義遠景,而遠景背後卻掩藏著如此惡毒的詛咒,真是活脫脫的撒但再世!偽善和表裡不一正是馬克思人格的真實寫照。中共的鬥爭哲學、仇恨與施行暴力的一貫殘忍手段都始於它的教父,它的根就是爛的!它原本就是與神為敵的活撒但!
從以上事實來看,中共一貫用謊言欺騙等卑鄙手段為禍人民,人民常常被蒙在鼓裡,糊糊塗地任其踐踏、吞噬!中共政府從來都是賊喊捉賊,能把假的說成真的,黑的說成白的,把自己偽裝成「偉大、光榮、正確的」,這就是中共一貫迷惑人的手段,也是它的導師馬克思培養教育的結果。今天,中共在「山東招遠命案」上故伎重演,沒有任何根據地把張立冬這夥惡棍說成是全能神教會的信徒,栽贓給全能神教會,再次用謊言欺騙不明真相的人民,為他們下一步對全能神教會進行鎮壓、屠殺埋下伏筆,卑鄙手段與其以往所為同出一轍!
但不同的是,以往,中國人民被它的謊言迷惑、欺騙而任它宰割、蹂躪,今天中國人民經歷它六十多年的黑暗統治,已經看清了它的黑暗邪惡、凶狠殘暴,認清了它所說的話都是謊言和欺騙,沒有幾個正義之士再受它的迷惑控制。而且,現在公義已經露頭,光明已經出現,全能神的話語已經陸續在西方一些國家的報紙上登載,神選民的經歷見證文章以及經歷中共迫害的得勝見證視頻也在網絡上廣傳,一切事實都昭然於天下。所以今非昔比,當中共政府為剷除異己血腥鎮壓全能神教會時,它借用「招遠凶殺案」大做文章,製造假案,栽贓陷害黑全能神教會引發了眾人的強烈譴責。另外,中共政府說張立冬是全能神教會的人,那只是它的一廂情願,並不代表全能神教會。事實上山東招遠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根本不承認張立冬這個惡棍,全能神教會根本不會有這種惡人!無論中共用什麼樣的卑劣手段造假抹黑全能神教會,它的險惡用心與撒但本質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是全能神的到來使我們得到了真理的供應,看清了中共惡魔的撒但本性實質,衝破了黑暗勢力的壓制。還是那句話,人民覺醒的時候就是中共滅亡的時刻,中共遭天譴的這一天即將來臨!
中國 鹿瑤